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19

个人信息通报:20070319

因个人健康状态出现急剧下滑,准备去上海瑞金医院就医,为防止不辞而别的不礼貌行为发生,特此予以通报。
初步就医病种:多囊肾或肾囊肿(多发性肾囊肿)。
我将以宁静的心灵去面对,以积极、开朗的心态争取较理想的结果。
如果我现在的状况伤害到了任何人,我在此向您真诚致以歉意,我本不识身体健康会出现这么快的变故,也不曾预料疾病会如此快的降临,我现在能做的仅仅是真诚相告,期望不会再更多地造成伤害。
现今的一点遗憾:本来想去自愿献血或登记入中华骨髓库什么的,终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要知道,平时我连感冒都很少发生的,也许正是这样,疾病要来时才会更猛烈些)。

在此提醒大家平时多注意身体,经常体检,身体出现不适及时就医。祝愿广大的网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愿所有遭遇不幸的人心态良好、勇敢面对、决不气馁。愿普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后记:因最终结果证明暂时是无法治愈的,确切地说是医生认为现在肾功能是好的,不宜采取任何措施,这样不会有正面的效果,反倒可能致使肾受到伤害。
另外,因此事并没有达到我所预想的最坏结果,所以我将此贴的回复功能关闭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请大家谅解。

5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震惊~不知道这种病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祝愿你身体早日康复~

Elisha 说...

祝好人一生平安

发好人卡,^_^

Chen Bo 说...

同楼上两位所想。
好人一生平安。再说一次。
希望早点好起来。也是再说一次。

风继续吹 说...

我是在火狐社区你送我200金币的那只小狐狸,人必自败而人败之,你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一定会使你得胜有余的.

匿名 说...

我也震惊中,大哥,坚持住啊,我知道你是个坚强的人.另外工作别太忙了,身体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