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05

转载: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06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并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明天的日子会更好。

今天看了程序员杂志,其中有人提到开源软件厂商只侧重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服务,并没有面向普通用户做一些必要的工作,从而难以有所突破,在此也期待国家、民族软件业能够对此有所重视、研究与创新,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上海市政府是政府全部或部分买单,推动企业用户采用正版、国产软件,那么能否想一种办法,普通用户采用正版、国产软件,政府给予普通用户个税等额全部或部分返还,哈哈,仅仅是个人的拙见,如果能够给予这些普通用户一些什么特别的奖励的话,那么民族软件业的发展就更加和谐了。

呵呵,顺便通报一个个人的小小的好消息,我的第二代居民身份已经拿到了,准备办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中国电信把安装ADSL时交纳的¥500押金要回来,现在怎么说俺也是上海市户籍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