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13

今天的日子静悄悄

今天起得特别早,主要是想去超市买点东西,晚上的时间又不太充裕,所以就选择早上早点起,并骑自行车去沃尔玛。早上七点出门,七点半到超市,选了一条毛巾、两条枕巾,发现一个比较实用的电子闹钟,就顺便把这个计划外的物品也买下了。
为什么要买这个电子闹钟呢?我上周日才买了一个卡通的闹钟,挺贵的,也不错,但可惜闹钟的声音太小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把这个非常好玩的闹钟送给我叔叔家的妹妹吧,顺便买一个声音大一些的,比较实用就行了。
新买的这个电子闹钟虽然便宜,却带了不少实用功能,竟然还能环境温度,唉,我刚看过了,10.9℃,呵呵,我的卧室好冷呀。
我顺便拍摄了几张家居照片,将其中的一张上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http://picasaweb.google.com现在已经升级到1024MB了,刚刚不小心发现的:
More free storage
You now have 1GB (and counting!) of free storage.
Search Picasa community photos
Discover and explore photos from other Picasa Web Albums users with this new search feature.
Would you like your public albums to appear in community search?

http://picasaweb.google.com

4 条评论:

Eric 说...

闹钟一个是准时,一个就是声音要大。我最喜欢就是那种老闹钟,就是顶部有两个铃铛中间一个小锤那种,一闹保准你醒,哈哈哈。不过现在都找不到这种机械闹钟了,有这种形状的也是电子的仿的。兄弟你工作顺利吗?

Eric 说...

原来兄弟签了卖身契,呵呵。
希望你能在上海崭露头角!做个新上海人,然后把你的父母弟妹接来上海一起住!

Chen Bo 说...

点名游戏,参考这里

禾草唐楷 说...

10.9度,我晕~真的温度很低那。陈波点了你的名了?呵呵,该他操心怎么批发出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