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31

可爱的德国小熊Knut

今天偶然从CCTV新闻30分节目中看到了德国小熊Knut的传奇经历,这只曾经遭遇不幸的小熊,已经在柏林电视台最近举行的一次投票活动中高票当选“柏林市最重要居民”。相关新闻链接:
[环球时讯]小熊克努特欧盟50周年抢尽风头
[环球时讯]小熊克努特坎坷身世被比喻为欧盟新生

下面是德国的一个九岁小女孩Kitty特意为小熊Knut所唱的一首歌,据说马上还要出唱片呢。

Knut der kleine Eisbär Kitty & Knut Video - MyVideo




動物明星引發靈感 《小北極熊克努特》即將發行
CCTV.com消息(國際時訊):還記得德國柏林動物園那只名叫“公子哥兒克努特”的小北極熊嗎?作為柏林動物園30多年來首只人工餵養成活的北極熊,克努特深受德國人的喜愛。近日,一首專為克努特而作的歌曲在網上廣為傳播。而這首歌曲的演唱者就是我們在大螢幕上看到的這個小女孩凱蒂。
29號,9歲的德國女孩凱蒂成為閃光燈下的焦點。由她演唱的歌曲《小北極熊克努特》近日在網上廣為傳播。考慮到這首歌曲的高人氣,一家唱片公司已經與歌曲作者簽約,計劃于30號發行《小北極熊克努特》的單曲唱片。
在新聞發佈會上,凱蒂用稚嫩的嗓音現場演唱了《小北極熊克努特》。在歌聲中,凱蒂懷抱的以克努特為原型的毛絨玩具,讓人不禁聯想起現實中命運多舛的小北極熊克努特。


还有相关的网站专门介绍这只小熊,请参见:http://www.rbb-online.de/knut/;相关的博客:http://blog.rbb-online.de/roller/k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