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23

OpenOffice.org 2.2.0 RC4正式释出,正式版发布在即

今天(2007年3月23日)从相关镜像网站获得的最新结果,OpenOffice.org 2.2.0 RC4已经生成完毕,可至以下镜像站点下载:
http://mirror.switch.ch/ftp/mirror/OpenOffice/extended/2.2.0rc3/
简体中文Windows版本:OOo_2.2.0rc4_20070321_Win32Intel_install_zh-CN.exe
简体中文Linux版本:OOo_2.2.0rc4_20070321_LinuxIntel_install_zh-CN.tar.gz

依据稍早的OpenOffice.org 2.2.0发布计划,将定于2007-03-28发布正式版本,这个候选发布版本也许会是最后一个测试版本,届时此候选发布版本将成为正式版本。

还可参见开发团队博客GullfossNew: OpenOffice.org 2.2 Release Candidate 4,获取相关信息。

参照开发团队博客文章GullfossWhat about SVG?,及OpenOffice.org - Summer of Code 2007 - Draw/Impress: SVG Import Filter,OpenOffice.org将提供对SVG文件的直接支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积极参与开发与测试,共同促进开源软件的和谐发展、不断进步。

更多OpenOffice.org的最新消息请参阅OpenOffice.org开发者新闻。国内主要基于OpenOffice.org开发的办公软件可参见上海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等软件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