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6-07

今天是高考开考的日子,祝广大考生正常发挥:20070607

距我参加高考已经十一年了,十一年前的高考七月七八九号三天,早上吃完一大碗面条(里面有荷包蛋的,哈哈),在叔叔的陪同下我骑着自行车就去了考场,当年山东参加高考的考生为22万人。
现在的条件好多了,招生录取率也提高了,祝福广大考生抓住此次人生重大转变的机遇,考出好成绩,走好人生的这一大步。知识改变命运,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全国高考开始举行 千万考生今赴考场


2007年山东高考报名77.7万 济青报名人数减少
引用: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2007年,我省高考报名777541人,这一数字与去年基本持平,山东省连年高考生人数猛涨的势头得以控制,而济南、青岛两地的考生人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据悉,今年,山东省共有717968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此前,已有59573名考生参加了对口高职的考试,目前对口高职考试的阅卷工作已经结束。

今年,山东省参加高考考生的总人数为777541人,这一数字与去年基本持平,山东省的高考人数开始“止升走稳”。济南、青岛两地的高考人数今年更是不增反减,济南参加普通高考的人数比去年减少400多人,青岛则减少2000多人,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最多的为临沂市,达到9.4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