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12-23

妹妹十八周岁的生日礼物:20071223

我妹妹出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第二天,公历我们差十二年,中国一般按阴历来计算属相与年龄,所以我们相差十一岁。真的很遗憾,我因为从小就回山东上学了,直到大学一年级的寒假(1997年)我们兄妹俩才第一次见面,也许这是世上比较少见的兄妹了。
转眼之间,妹妹马上就要十八周岁了,以前每次过生日,我都没能及时给她礼物,也算是一个挺不称职的哥哥了,为了弥补一下,今年我特意早一点买了礼物寄给远在黑龙江上高中的妹妹,礼物如下面照片所展示的:

妹妹十八周岁的生日礼物
真的特别巧合,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刚刚推出不久,名字叫“宝”,而明年奥运会的吉祥物五福娃中最小的妮妮,就是一个子的形象,合起来竟然就是我妹妹的名字。本来我去南京路之前,是打算买两块丝巾与一个福娃的钥匙扣寄给我妹妹的,到了南京路旅游用品商店,竟然发现已经有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相关礼品在出售了,经过反复比较选择后,我选择购买了一块福娃妮妮真丝丝巾与海宝钥匙扣,真的是再完美不过了。
我到了附近邮局,用EMS寄出了这两件非常实用的礼品。
祝福老妹在十八周岁生日时能够开心、快乐,幸福永远,你的大哥永远为你祈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