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8-03-30

愉快的年假、开心的周末:20080330

这个周五(3月28日),是我工作八周年的日子,休了一天年假,到4月10日还有一天年假,这周我休了两天年假了,看来以后得及时休年假,要不然领导不高兴,浪费了又太可惜,还好最近公司工作不太忙。
周五本来想去买点衣服什么的,但去了南京路,终究没能下定决心买。听一个同事大姐说南京西路有一云南过桥米线挺不错的,但很遗憾,我周五中午没找到,只好吃了麦当劳。回家的路上,我去陕西南路想买盆月季花,其实这是去年的一个想法了,一直没实现,最终我在住处附近买到了一盆,给大家瞅瞅:


哈哈,也算实现了一个许久的心愿了。
周五晚上参加一个以前同事的三十大寿,已经两年多没见面了,感觉这位在UPS做系统管理员的同事混得不错,不过还没结婚,感觉挺奇怪,可能他要求太高了吧。
周六帮一个同事看华硕的笔记本电脑,最终看中了F8H75的一款笔记本,报价大致在RMB8700至9300之间。这次见面我才知道,我这位同事在前一天就辞职了,订的4月5日的机票,要去广州发展了,我还给她联系了一个大学同学和一个网友,看能否提供个工作机会,哈哈,帮人个忙,构建和谐同事关系嘛。大家共同努力,明天会更美好。现在来看,工作交接完后,办一些居住证、社保、公积金的转移手续最麻烦了。
今天也不错,我终于把马桶修好了,原来的时候马桶与水箱连接的一个小配件坏了,一冲水就会漏好些水出来,非常浪费且给卫生间带来不少麻烦。我找了两家五金建材店,最终在第二家给老板描述了一下我想要的东西,老板经过几次确认后,提供了我想要的这个东西,应该是个叫什么塞子的,但是是个连接的配件。
嗯,只要用心努力勤奋,明天生活会更美好。
哦,对了,我觉得是不是四月一日谷歌的邮箱会由测试(Beta)转正呀,我祝福谷歌邮箱四月一日成功发布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