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9-11-12

Linux之路:写在openSuSE即将发布之际

今天早上做梦,竟然梦见openSuSE 11.2推迟发布了,网站公布的是11月18日发布,还有一条最新消息说是11月24日发布。看来真是本人对openSuSE项目担心过度了,哈哈。
昨天光棍节,去一家在招聘网站上仅肯透露是一家知名企业的单位面试。说是面试,也许因为现在经济不景气的原因吧,所有单位都免不了先笔试一番,其实也没什么,找工作都得要经历这些折腾。这家单位是做电子白板的,面试过程非常枯燥,不论笔试还是面试,都驳斥着大量的MFC、多线程、Socket编程等,而我本来投的是软件开发主管,没想到要问这些我并不专长的内容。也没办法,现在想找个理想的工作还真挺不容易的,越发感觉到要想找个开源相关的工作就更加不容易了。
祝openSuSE 11.2能够更加贴近用户,为更多人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