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9-11-21

openJDiary 0.0.3预发布版发布

openJDiary这个小工具软件终于快要与大家正式见面了,经过这些天的努力,openJDiary已经基本可用了。openJDiary的主要功能就是每天自动生成一个纯文本文件,用于记录当天的日志/日记,还有一个实用功能是创建备忘录,用于记录一些常用的信息。软件截图如下:

openJDiary的第一个真正的用户实际上就是我的爱人,今天她正在看恒星英语上的文章,说要找个地方存储文章内容,同时要把网站上的音频资料下载下来听,我就用openJDiary来管理她的这些英文文章,并且记录下音频资料的位置,对于这个实际用户,还是有很大培养空间的,哈哈(但她实际上并不知道自己是第一个openJDiary用户)。
openJDiary的发布计划:
1.预发布。20091121
2.候选版本发布。20091128
3.最终候选版本发布。20091206
4.0.0.3最终版发布。20091217,为项目在sf.net注册提交一周年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