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6-09-29

OpenOffice.org应用交流

这篇文档是我做的一个比较实用的文档,主要功能是记录自己日常的流水帐,而这些结果可以自动进行汇总,能够部分地帮助使用者安排自己的日常经济生活。我以前一直采用MS Excel为这一用途的解决方案,现在我要改邪归正了,采用正确的解决方案:OpenOffice.org Spreadsheet。当然,这是其最基本的用途,期待大家能够提出一些好的改进方案,使这篇文档更加简洁、实用。记住,一切皆有可能

文档下载:OpenBalance.ods

7 条评论:

门吉小妖 说...

OpenOffice与MSoffice不相兼容吧?

web123lai 说...

我现在特别喜欢PDF文档,很多的OFFICE文档都让我转换了,ADOBE虽然没有放弃版权,不过它已经承诺大家总会有免费的版本。

opentiss 说...

这与OpenOffice.org并不矛盾,因为你如果要编辑的话,还得用类似于OpenOffice.org的软件,Acrobat Reader并不具备编辑功能,如果要发布你的文档,你可以用OpenOffice.org转换成PDF文档。请谅解我用比较绕口的OpenOffice.org,因为这是商标问题,OpenOffice好像已经被一家办公家俱公司给注册过了。

Unknown 说...

呵呵,一般用 OOo 来代替长串的 OpenOffice.org

Eric 说...

从来没用过,这个是运行在Linux上的免费Office软件吗?

opentiss 说...

这个您尽管放心,OpenOffice.org是跨平台的,且完全免费,所以Linux下也是免费的了,现在的一个问题是SLED 10上的这个是版本2.0.2,我得想办法升级到最新版本了(过几天可能会出2.0.4了,我还得稍微等一下)。

jeje 说...

La plupart acheter chaussures nike tn d'entre nous ont des parties de notre corps que nous n'aimons pas. Il semble air jordan future femme pas cher essentiellement trop abordable par rapport à tout le air jordan femme rose et grise reste de l'équipement de golf. Bien que tous les membres Adidas Zx Flux Femme Blanche de l'équipe virtuelle parlent anglais, une panne de communication peut air jordan 5 june 6 survenir en raison de la combinaison des premiers anglophones et des deuxièmes air jordan 1 retro mid wb hare angloph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