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6-11-06

今天的收获:2006-11-06

今天周一,早上坐车上班又是遇到高峰,但还好赶在八点半之前到公司了。
早上看到EIS上我提的Bug已经在CWS i18n27_OOE680中解决了,但想知道他们更改了哪些代码,按照老办法,需要先用CVS下载当前版本与上一个版本的源代码,然后用WinMerge工具进行代码比较,然后才能知道OpenOffice.org更新了什么代码来解决的相应Bug。但下载时遇到了小问题,没有下载到,说warning: new-born什么的,后来检查了一下发现是路径没给对而已。但我对那个EIS中源文件版本号的链接感觉很奇怪,怎么会是个链接呢,难道能显示点什么内容吗?我就试着点了一下,当时也曾经想到可能是会显示源代码间的diff结果,点击之后发现果然是这样,下图为EIS中的CWS截图:
EIS中的CWS截图
点击1.9.20.1后显示的所在CWS源码变更截图(请点击放大后查看原图):
CWS源码变更截图
也就是说其实本来并不需要下载源代码,本来就可以通过EIS系统本身来查看源代码的变更,知道OpenOffice.org是怎么解决Bug的。唉,我真的好笨呀,这么长时间了竟然就不知道去点击一下那个链接,看看会发生什么,只知道傻傻地按部就班的做事情,真的是罪过呀。不过,今天还是值得高兴的一天,毕竟我终于知道了EIS的强大与完善。大家可以到OpenOffice.org Wiki去学习相关的资料EIS
今天还有另一个比较大的收获,二次开发的项目经理大姐想让我给她拱建一个内容发布站点,用于发布二次开发的一些示例及其说明,但又要用到jsp动态页面,我当然没有能力将内容发布系统与tomcat结合到一起了,但是在sf.net上找一个开源的内容发布系统还是比较容易的,经过一通寻找与配置,我将XOOPS Dynamic Web CMS安装到了Linux主机上了,虽然试了好长时间才基本学会了怎么进行深入配置,不过也是今天的一大收获了,我准备明天在家里的瘦服务器上配置一个,用来管理我的一些日常的个人事务。
哈哈,每天如果都能有新的收获,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心情与崇高的理想。祝福大家每天也都有不同的收获,让大家的心情更美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 love this )

匿名 说...

hеllo there and thank you for your info – I've certainly picked up anything new from right here. I did however expertise a few technical issues using this web site, since I experienced to reload the site a lot of times previous to I could get it to load correctly. I had been wondering if your web host is OK? Not that I'm complaining, but slow loаding inѕtances timeѕ will often
affeсt your placement in google and could damagе your hіgh qualіty ѕcoгe if аdѵertiѕіng and marκeting ωith
Αԁworԁs. Anyway I'm adding this RSS to my email and could look out for a lot more of your respective intriguing content. Ensure that you update this again very soon. raspberry ketone side effects - raspberry ketones - raspberry ketone side effects

My blog; Raspberry ketone s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