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6-11-11

祝广大的未婚大龄网友节日快乐


11·11,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了,听说这个名目大概还是在前两年,以前都没有太注意过。从新华网的资料中得知光棍节: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一开始还没觉得怎么特别的,只是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才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及其现实性。现在大家都有各式各样的现实问题需要解决,也有各自不同的理想与追求,成婚出嫁已经不再是自己首要关注的问题了,从而导致大家婚恋年龄的逐渐增长,以致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的确,我们这些大龄青年的存在使父母们倍加牵挂,父母们总是期待我们早日能够找到一个理想的情感归宿,我们也不是不想早点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现在大家的社交圈子已经变得不是那么宽泛,工作与经济压力越来越大,使大家有时都有些无暇顾及这一人生大事了。为了在此节日之际表明我的个人决心,不让父母、亲戚再为此事操心,为给社会带来更多的和谐,我在此正式宣布,我将从即日起认真考虑此问题,争取早日给大家一个完满的结果。我个人的要求其实不高,只要性格开朗、心地善良、无不良嗜好(烟酒)、相貌中下、非上海原住民即可太漂亮者免谈,本人经济状况不佳,的确无法给您带来充足的幸福,请见谅,也不想浪费您的宝贵时间);本人个人情况为:来自山东农村,出生于祖国的东北大地,户籍出生年为1979年,2000年7月毕业于东北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沪上一家民族高新技术企业(单位性质:国有),从事软件研发工作,尚未完全完成上海市人才引进程序,但有望于近期得到结果,有望届时获取上海市浦东新区户籍。本人的处世准则:真诚可以创造一切,真诚可以感动一切。
本人在中文维基百科的简单介绍



再次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新闻参考:
光棍节搞笑短信集锦 (图)
光棍节调查:男怕野蛮女友女怕男花心
上海光棍节迎来结婚小高峰 两成女大学生急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