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6-12-04

七十年代未、八十年代初的激情:《血,总是热的》

1979年春,罗心刚出任凤凰丝绸印染厂厂长。为了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他开始变革生产现状,与化侨巨商签订了供应手工印花丝巾的合同,但在生产上遇到重重阻力,连急需的设计师也因劳动局不给指标迟迟不能调入。罗心刚采取改革措施,触动种种不合理规章制度招来各种责难,连支持他改革的党委书记也认为他捅了漏子,还有人迫使他下台。但罗心刚没有退缩,他向全厂职工呼吁:要用我们的鲜血作润滑剂,使锈死的机器能转动起来!无论如何,血,总是热的!


晚上从央视新闻联播获悉“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已经通过专家验收,但找了半天也没有在新华网页面上看到相关的报道,只能引用第三方的部分转载了。期待我们的中标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也能早日通过相关部门的认证,让国产系统软件进入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田雨、邹声文)记者从科技部获悉,“银河麒麟”操作系统4日在北京通过国家863计划信息领域办公室组织的专家验收。这表明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认证的安全等级最高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已研制成功。
据科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系统已通过了自由标准组织(Free Standards Group)Linux标准基(Linux Standard Base)认证,同时在国内率先通过了公安部等有关部门的安全认证。
目前,“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已在国防领域相关信息系统中得到了成功应用,并形成了一批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在金融、政府、教育、证券等领域得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