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3-03

关注两会: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今开幕

期待国家能够多多支持开源软件、促进国内的开源论坛和谐发展。
现在已经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了,可是在相关的知识普及、技术推广方面还存在诸多不和谐的地方,打击盗版对我们这个发展中国家来讲还存在很大现实的经济方面障碍,国家应该鼓励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多采用一些价格合理、性能适中的国产开源系统,不要让国外相关势力总是以我们盗版为由来指责我们,其实做盗版的恰恰都是他们,以盗版迟滞我们民族软件业的发展,反过来又以此为由来指责、威胁、制裁我们。只有使我们自己拥有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的民族软件业良好发展了,才能像我们的制造业那样使我们不再在软件领域被动模仿、疲于追赶,才能在真正做好反盗版工作的同时使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创建真正和谐的社会。

1 条评论:

Eric 说...

是啊,中国需要多多的opentiss兄,哈哈。希望有朝一日中国能有自己成熟的软件产业链,而不是靠病毒和盗版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