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4-07

滨江森林公园之行:20070407

应同事的要求,我今天如约骑自行车去考查了一下去滨江森林公园的路线,并尽量多拍些照片。不过很可惜,我不太熟悉去那里的路,这过程中几乎要迷路了,导致时间不太够用了,我只好买了张导游图,到时给同事们看吧,以后有机会再进去游览吧。其实说实话,这个滨江森林公园才开园没多久,现在是试开园阶段,票价打五折,只要十元钱(正常全价为二十元),另外,不得不说明一下,滨江森林公园附近的交通真是不怎么样,进出的道路为双向两车道,附近的一些道路上停的全是来游园的人乘坐的车,仅有的一条滨江公园专线公交车也是人满为患,排队等车的人非常多。当然,估计过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所缓解,毕竟好多景点都是一开始非常火暴,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冷清了。
滨江公园

回来的路上我又去了沃尔玛超市,主要是刷一下新申请到的中银信用卡,呵呵,当然了,非常顺利,输入密码时随便输入一下就可以了,只要是六个数字,然后按确定即可,然后签字在银联单据上,还真挺好玩的。
这次中近距离的远行就相当于纪念申领信用卡成功了,同时也临近我在当前公司工作的两周年纪念日(20070411)了,真是双喜盈门呀,呵呵。

1 条评论:

Chen Bo 说...

我觉得还是招行的卡好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