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4-14

支持开源很开心的一天:20070414

本来计划明天我生日时到Mozilla Store上去购买NEW Ogio Metro Backpack的:支持Mozilla、支持开源。结果发现昨天其实就已经是我中银信用卡的结帐日了,今天即使支付成功,也不会计算在上一期的帐单中了,所以我就在今天买了,其实明天我还有事情,所以今天办完了最好。
我打电话咨询中银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告诉我中国银行在国外网站没有特约商户,但如果是VISA信用卡,在能使用VISA信用卡的网站上也许能够成功,也就是说,我的信用卡基本上能用。这样我就订购了两个包,其中一个顺便送给Mozilla Firefox中文社区的小唐。再次让大家欣赏一下这个包:


今天很奇怪,发现OpenOffice.org发布了OOF680_m15 源代码,按以往的规则,这应该是OpenOffice.org 2.2发布前的开发版本源代码,但OpenOffice.org 2.2已经于2007年3月29日发布了,却又突然出了个开发版本,的确不太正常,也许是OpenOffice.org 2.2.1。在#dev.openoffice.org上咨询了一下,得知这个版本的确是OpenOffice.org 2.2.1,但这个版本是在OpenOffice.org 2.2分支上做的,所以源代码主干上可能有一些OpenOffice.org 2.3的重要新特性是无法添加进这一版本了,这个版本只是处理了一些OpenOffice.org 2.2比较重要的软件缺陷。

一直以来,有些网上的视频与音频无法在Firefox浏览器上收看、收听,今天就试了一下扩展MediaPlayerConnectivity 0.8.3,简单设置了一下,发现的确非常好用,新华网的视频与凤凰网的音频都能正常收看、收听了,而且我还是在SLED 10上测试的,使用kaffeine播放的,这下终于可以在Linux下更完美地上网了。呵呵,开源让生活更美好呀。
Geöffnete Quelle bilden besseres Leb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