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4-16

迟来的生日祝福,真挚的同学友情:20070416

本来昨天是我的阳历生日,不想我大学同学今天想起来了,在去美国途中从东京机场发来祝福邮件,真是甚是感动:
在东京机场等去美国的飞机,突然想起昨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办法打电话,只好发封邮件,祝生日快乐。
这段时间太忙了,都快忘记了,很抱歉。
希望你开心,享受每一天的小小幸福。

其实前段时间我是真的把我同学的生日给忘记了,真的是惭愧呀,看来大家即使比较忙,也别忘记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呀,让大家互相关心、理解,愿真情与幸福常伴大家左右。
今天同事的硬盘出问题了,好像C盘出了重大故障,就拆下来拿到我机器上检查一下,我就基本不能干什么重大的事情了,就去检查了一下OpenOffice.org的非官方开发版本发布服务器http://ftp.linux.cz/,发现已经有最新OOo m209的安装程序了,而且还有Windows版本的,呵呵,不用闲着了,拿下来安装到我们的文件服务器上,供大家研究与参考。因为没什么明确的事情可做,我就想把我们部门的Wiki服务器引擎MediaWiki由1.6.2升级到最新的1.9.3得了,正好最近也没人更新条目什么的,今天正好是个机会。结果还成,一切顺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硬盘本来就小(只有七十几吉字节),结果还有一个末分区的十几吉字节,因已经有了四个主分区与扩展分区,所以就不能再把它给弄出来了,这样我就借此机会,提出了个无理要求,要把我一个分区上的东西放到他硬盘上,然后把那个分区与末分配的分区给合并了,再把我的东西复制回来;呵呵,还好,我得逞了,真好,我多出来了很多空间。另外,我竟然还趁机下载了个ISO:openSUSE-10.2-GM-LiveDVD.iso

2 条评论:

rococomini 说...

虽然又差了一天,但是还是对你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留言.
ps:忘了朋友生日也挺正常的。忙。但不代表不重视。

匿名 说...

I used to be suggested this website by means of my cousin.

I am now not positive whether this submit is written by him as nobody else recognise such specified about my problem.

You are wonderful! Thank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Arizona Auto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