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4-25

今天是我的阴历生日:20070425

呵呵,今天真的很高兴,阴历三月初九,是我阴历的生日。在阴历生日4月15日的时候,Mozilla Firefox中文社区的网友hnstxx说过生日要吃煮鸡蛋的,当时已经来不及了,今天下班后我特意到超市买了点鸡蛋,预备煮生日鸡蛋。
回到家后,我正在洗菜,准备做饭,在厨房听到手机响了,一看,是父母来的电话,呵呵,昨天我老妹刚给我预祝了生日快乐,今天我父母竟然也打电话来了,看来也是生日的事情。我赶快用固定电话给父母打过去,果然爸爸上来就说今天是我阴历生日了,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呢,以前都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今年真的不一样呀,聊了些个人问题,父母对子女的关心总是那么永恒与真挚,其他基本就没什么了。
打完电话,继续做饭,我煮了一个鸡蛋,没想到,吃的时候发现煮成溏心儿鸡蛋了。呵呵,煮鸡蛋的水平也有质的提高了。

寿蛋

过生日了,又长了一岁了,我在新的一岁里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早日解决个人问题,不让父母、亲人再为此操心了。

1 条评论:

Eric 说...

兄弟生日快乐哈,顺带五一节也一起快乐吧。有什么活动安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