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7-07-20

祝愿大家明天更美好:20070720

前些日子身体不好,天气热,牙也突然疼了一次,前些天弄得我几乎一晚上没睡好觉,最终赶快买了止疼药吃,才算是勉强过去了。
昨天晚上我正在吃自己做的面条,突然固定电话铃声响起,我本来不想接的,因为感觉这个时间打电话的一般都是错打给房东的,但还是接了,竟然是我堂弟打来的,非常高兴地告诉我,他已经找到了一份比较理想的工作,真的不错,他说现在是每天上八个小时的班了,还有双休日,上班第一天就签了一年的劳动合同,在模具车间,因为没有太好的基础,没能去数控机床加工车间,所以想学些CAD方面的知识,向我咨询一下,好不好学,我当然是鼓励他了,什么东西都是不断摸索出来的嘛,虽然可能会遇到些困难,但学了肯定会对今后的工作有帮助,一定是要学的了。他现在这家公司是美资企业,感觉他终于找到了理想的目标了,向他祝福,祝福他通过不断努力,能够越干越好。
今天中午,我一个大学同学,也是山东老乡,突然在MSN上给我说了些话,得知他最近不太顺利,女朋友的事不怎么顺利,说是黄了,我鼓励他,没什么,起码你积累了经验嘛,我告诉他,我至今连这方面的经验都没有,真是太遗憾了,我至今几乎都没有机会去结识理想的女朋友,真是比较笨呀,也期望我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这方面有所进展。
嗯,开源让世界更美好,真诚让我早日解决终身大事问题,祝愿所有的人明天更美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outstanding blog! Doеs running a blog suсh as this take a large amount of work?
I've very little understanding of coding but I had been hop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Anyway,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r tips for new blog owners please share. I understand this is off topic nevertheless I simply had to ask. Thanks! raspberry ketones - raspberry ketone - raspberry ketones

Here is my blog post :: Raspberry Ketones Liquid Formula

yanmaneee 说...

yeezy supply
jordan shoes
jordan shoes
curry 6 shoes
yeezy shoes
hermes online
nike off white
kd shoes
kevin durant shoes
kyrie 5 sponge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