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8-03-22

世界水日:涉水卫生-20080322

今天,3月22日是第十六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一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启动日。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涉水卫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发展水利,改善民生”。
今天终于把我家的下水管道给疏通了,忍受了多日的不能顺利下水之苦,终于解决了一个用水的问题。同时还把阳台窗户擦了一下,感觉干净了许多。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呀。早上买了四个萝卜丝包子,发现前段时间坚持了几年一直是六角钱一个的包子,终于上涨到了七角钱一个了,真期望食品价格能够早日回到一个比较平稳的水平。
今天还是另外一个重要的日子,我国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揭晓,如所有海内外华人所愿: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束
期望未来的四年中,两岸能够实现更大程度上的交流融通和谐共处、一中共识开花结果、一国两制实质进展。
今天安装了一下openSuSE 11.0 alpha 3,发现还不太成熟,但KDE 4的确不错,期待早日能够用上SLED 11,因为本周Novell已经发布了plans for SUSE Linux Enterprise 11,但据说得等到2009年年中或更往后一些,热切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