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8-04-15

三十周岁生日:20080415

今天是我三十周岁的生日,今年也比较幸运,阴历生日与阳历生日相差仅一天,昨天是我阴历的生日。
几乎每天晚上都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节目,这段时间爱心助盲活动宣传得特别多,以前也没有参加类似的活动,今天下午收到一条垃圾短信,顺利举报了之后就想查询一下手机余额,也参与一下,查询后发现还有一百多块钱,就马上捐赠了三十,下班后还收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感谢短信。
感谢您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30元,请注意每月25日零点以后的捐款,将累计在下月底扣除。24小时内回FH可取消此笔捐赠。本条免费

大家如果感兴趣,可参考如下爱心捐赠形式
①直接捐款

账号:4095200001819900000121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平安支行

账户:中国盲人协会

捐赠热线:(010)66580042

传真:(010)66580042

联系人:苗雨生

电子邮箱:zgmx@vip.sina.com

②短信捐赠

中国移动用户发送数字1—30至106999891,即可实现1—30元的捐赠(所发数字1—30代表捐赠相应的金额,一次最多只能捐赠30元)

③ 在现场设立捐赠箱

这个生日过得还算挺有意义,期望未来会更好。
同时顺祝明天过生日的小唐哥明天生日快乐。送上一幅我养的月季花图片作为小唐哥的生日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