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9-11-30

喜获Google Wave邀请

今天收到了Google Wave的邀请,虽然有很多选择,比如Facebook等,但可惜都不太支持https访问,所以经常无法正常使用,期望Google Wave能够保持基本稳定,能够一直保持可以访问得到。当然,至于怎么用与如何使用Google Wave,我还在学习之中。不过,这几天,我发现Dropbox的可以应用的场合了,我把openJDiary 0.0.3运行程序及数据放在Dropbox共享目录中,这样就可以间接性地实现openJDiary 0.0.3数据在不同地点的同步了,最可行的是办公室与家里的同步,在公司做的事情,可以下班后回到家里接着做,这就是Dropbox的好处。
openJDiary 0.0.3候选版已于2009-11-28发布了,主要功能已经添加完毕,下面的工作是增加一些辅助功能,如应用程序运行选项的设置及基础功能的完善与改进。计划每年至少更新一个版,比如今年的版本是0.0.3,那么明年同一时间(12月17日)就应该出下一个版本0.0.4,每6个版本后升级一个次/主版号,如0.0.6版的下一个版本是0.1.0,之后,第三位的版本号就会不做重要版本更新版本号了,比如,0.1.0后是0.2.0,而如果有小的更新,可以命名为0.1.1等等。
另外,对Vim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linux,com阅读Vim的系列文章:Vim 101: A Beginner's Guide to VimVim 201: An Intermediate Guide to Vim,中文翻译工作我正在空闲时缓慢地进行。
另外,我的Google Wave还有4个邀请可用,如果有谁感兴趣,请邮件联系我,我的谷歌邮箱名为opentiss。我会尽快与您分享这几个宝贵的邀请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