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12-05-13

Blogger整理:20120512

终于有机会好好整理一下这一荒芜良久的博客了,昨天主要做了以下调整:
  1. rss去除GullFOSS(OpenOffice.org Engineering at Sun),因其已经被Oracle铲除。
  2. 更新Google Search代码,经过测试,搜索结果不错,但广告没有出现,可能AdSense生效是延时造成的,不过,在AdSense的报表中已经有所体现了。
  3. 添加以Frequency排序Cloud显示的Labels Widget,同时删除原来以“分类”命名的Labels Widget。
  4. 将页面Am I?的发布日期修改为2018-3-9,以使其靠前显示,主要内容应该为当前的兴趣所在。当然,此方法来源于其他先行者,向他们致敬。
  5. 以每三十天的统计区间添加Blogger Stats Widget。
  6. 将Navbar移至页面最底部(不成功,最终导致模板无法直接修改HTML了,下载xml模板,去除Navbar Widget后上传成功,当然Navbar Widget又在最顶端了,也只要向Blogger平台示弱了,哈哈)。
  7. 删除了模板HTML中两个多余的。
  8. 修改了css:使用border-radius,而非background image表现圆角;修改了#AdSense1的padding为0,以充满main div,同时调整了#outer-wrapper/#main-wrap1/.main .widget/.main .Blog的width,以容纳整个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