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Within opentiss.uk

2009-04-24

SLE/Eclipse/openJDiary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SLED 11的升级包,但到libpcap时,不能直接下载了,还是报权限不够的错误,今天研究了一下,发现其实很简单,刚推出的升级包被标记为“Restricted Patch”,是受限制的,只能通过在线升级来升级,如果超过一定天数的,会被标记为“Unlocked Accessible File”,只有这样的升级包才能从Novell网站下载,然后离线安装。所以,大家只能等升级包发布后几天再下载并离线安装了。
一直用Eclipse写Wiki,没有太多用来学习其他的工具,今天下午适逢每周五的例行技术交流时间,也是制定这一制度以来的第一次技术交流,一个东北小伙讲了一下MyEclipse+Struts+Hibernate的基本使用方法,感觉确实应该好好多学习一下了。
现在我主要用Eclipse编写一个小软件openJDiary,遇到的一个技术问题是,想取得jar包所在的路径,当然,如果jar包是在当前工作目录,直接用System.getProperty("user.dir")就可以了。但如果不在jar包所在的目录调用,就不管用了,谷歌了一下,也没找到合适的办法,所以我自己想了个办法获取jar包所在的路径,仅供大家参考:
File tmpf = new File(System.getProperty("java.class.path"));
tmpf = new File(tmpf.getCanonicalPath());
String Root = tmpf.getParent();

字符串Root即是获取的jar包所在的路径了。

4 条评论: